月见上

fe超标人士

【卓娅x女局】外号

-纯娱乐激情无脑流水账ooc致歉。

-我流女局,已交往前提

-观感如有不适请退出,文明美好你我他,谢谢。(Rt△abc鞠躬)


——


00


「橘…子?」


01


卓娅坐在办公桌正对的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翻看着终端顿顿的读着上方的字眼——毕竟局长这个纯社畜总是有处理不完的事务以及看不完的报告单维修单。


如果只是干等着那实诚说,太无聊,就算是军团长,一位爱好是私人监管时喜欢用形如勘察标记领域的眼神细致滑过所有大大小小的物品,稍有摆设改动都发现,也会无聊。


加上局长并不是时不时就改动办公室原有摆件的装饰爱好者,卓娅起初把视线落在那位脸色苍白嘴唇有些干裂,埋首在无尽工作中的灰发女人,打量她的衣着——毫无变化。


依旧是那套衣柜里不知道有多少件重复的差佬制服,长风衣也依然被搭在身后的办公椅上。


再打量她的发型,面容,依然毫无变化。


无趣,遂拿出终端翻看关键词为「mbcc局长」的微博信息条帖子。


“你还有这个称呼啊,橘子?”她话里带笑,看着帖子上近乎统一的称呼不免觉得有些逗趣。


局长听闻,套在钢笔后尾的笔盖戳着嘴角那块颊肉,视线没从手上的文书报告及需签字文件离开半分。


“外号而已,mbcc的外号还叫面包车车呢。”顿了顿,末了又染了些暖意:“你知道你的外号是什么吗卓娅。”


轻笑好几声后才道:“喊你…娅哥哥。”


她挑挑眉,起身走到办公桌前,军靴踏在回荡着纸张翻阅的室内,没带钢爪的黑色皮套指尖抚在局长面前的桌沿,另一只则伸手把她面前的文件往下按压迫使局长抬起头来看她。


“娅哥哥?”这三个字从本人的口中带着戏谑的口吻缓慢说出,格外的好笑。


卓娅似乎对这个称呼没什么异议,反而升起了许多挑逗的心思——手指刮蹭在局长下巴,意味不明道:“正好你可以改改对我那几个有些无趣的称呼…不如以后就这么叫我?”


“我很乐意。”


——好吧,这似乎有些脱离局长原本只是想工作之余闲聊两句缓解心情的想法,她伸出手抽回自己的文件,把卓娅赶回沙发坐着。


但不出片刻,应着唇部细微干裂的纹理,局长抬起头望向依然见底了不知多久的咖啡杯,只好张开挣裂的唇呼唤那位坐在沙发上视线始终没从自己身上移开的爱人。


“卓娅。”没应。


连着喊了好几声,她的爱人都如同耳朵被塞上了阻隔耳塞一般毫无声响,局长皱皱眉道:“…你这样的话可能我今晚就要背工作占据了。”


虽然有些夸大其谈,但卓娅还是懒洋洋的应了声,望向她的眼神带着明里暗里的暗示,开口道:“卓娅?谁啊。”


“喂——”


局长不满的长吟也没能换来她冷血爱人的同情,在斟酌半晌也为了自己近乎快要干裂出血色纹理的唇部状态。


“…娅哥哥,行行好。”


卓娅舒展了眉头,起身走到办公桌侧娴熟的拿起那杯见底许久的咖啡杯——“不错,晚上也这么叫吧,橘子?”


“喂——”


女人在这之中爽朗的笑着离开。







END

评论(11)

热度(4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